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是华为鲲鹏凌云伙伴计划的成员吗?公司作为金融科技行业的...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是华为鲲鹏凌云伙伴计划的成员吗?公司作为金融科技行业的领军者,位于北京,请问是否有参与央行数字货币发行的相关技术储备或合作意向?例如区块链和大数据等相关技术,谢谢!

董秘回答(宇信科技SZ300674):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华为是公司的重要供应商与战略合作伙伴。近年,公司通过整合华为的设备与产品,不断为金融机构输出一体化、网络化、智能化的IT解决方案。公司一直非常关注包括区块链在内的各类新技术在金融行业中的应用。在银行的应用场景中,主要是利用区块链技术的去中心化、去信任和分布式记账的特点,共同探索在资产证券化、供应链金融中的应用。公司去年参与了这类项目的落地,目前这类的应用还属于探索尝试阶段,所以对公司业绩和行业的影响不大。感谢您的关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