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您好,从公司业务收入地区来看,我们注意到除了西南地区为公司主要...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您好,从公司业务收入地区来看,我们注意到除了西南地区为公司主要核心市场外,其余地区特别是华南地区、东北地区为公司创造的收入并不多,请问公司对这两个地区标准化平台或智慧教育软件的推广有何计划? 另外,我们注意到公司半年报预收款和存货大幅度增长,请问原因是什么呢? 谢谢!

董秘回答(佳发教育SZ300559):

您好!公司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销售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自主品牌的教育信息化产品并为用户提供相关服务,产品主要包括教育考试信息化产品系列、云巅智慧教育产品系列。公司产品覆盖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近200多个地市,由于全国各省、市、区县教育信息化项目建设规划启动时间不具备同步性,所以各区域之间不同时期收入存在差异。 2019年半年度预收账款增加系部分项目产品公司在收到货款后发出商品,但是尚未验收所致。存货增加主要系公司备货增加和发出商品尚未验收所致。谢谢!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