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请您跟投资者展望一下公司在运维服务板块的市场拓展空间...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请您跟投资者展望一下公司在运维服务板块的市场拓展空间和市场策略,谢谢!

董秘回答(佳发教育SZ300559):

您好,公司目前主要收入来源于标准化考点设备和智慧教育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收入。2019年半年度,运维收入7,729,750.86元,同比292.61%。目前,该部分收入占营业收入比较小为2.65%。在2017年开始的第二轮标准化考点建设中考试综合管理平台是本轮建设的核心之一,并明确规定到2020年要完成省、市、区县平台的建设任务,考试考务综合管理平台将迎来建设高峰。按照国家要求考试综合管理平台将覆盖全国31个省300地市2800多个县,预计未来在平台中将产生大量的数据,对于数据的接口维护、整理分析等需求将会产生后期的服务和运维费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