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证券市场周刊吴新竹发表一篇文章叫新国都资产腾挪疑云嘉联支付业绩...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证券市场周刊吴新竹发表一篇文章叫新国都资产腾挪疑云嘉联支付业绩存疑。近2天公司股价出现下跌,如果文章不属实,建议公司尽快出来澄清属实,否则投资者会认为公司默认属实,这样会严重打击投资者的信心

董秘回答(新国都SZ300130):

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关于公司的收购项目相关公告及公司经营情况、财务数据,均依据真实、准确、完整、及时的信息披露原则发布于巨潮资讯网。相关收购项目的估值由第三方机构评估,交易作价合法、公允,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广大股东的利益。 公司自2001年起专注于电子支付领域,感谢各位投资者对公司的持续支持。各位从公司历年年度报告等公告可以看得到,公司持续在推进公司战略布局落地:2014年,是公司切实推行互联网战略转型的元年,以支付技术为切入点,积极研究市场新变化;2015年,公司设立信联征信,把握机遇开拓征信业务市场,进一步完善公司战略布局;2016年是公司战略转型和布局的第三年,继续深入整合支付产业链上下游核心资源,战略计划逐步落地;2017年,公司启动收购嘉联支付,进一步验证了产业兼并收购以及新兴技术和业务孵化对集团战略落地有着积极促进和重大推动作用;2018年,公司实现战略转型落地,积极把握市场新机会,积极布局新市场;2019年,基于征信业务战略发展需要、稳定管理团队以及降低上市公司风险,确保广大股东利益最大化等原因,通过充分论证,公司转让了金服技术72%股权。前述内容均为公司已披露公告内容,请各位投资者关注公司于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公告,请勿轻信失实报道及网络传言。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