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请问董秘,公司存储技术在5g应用上取得了哪些业务拓展,侧重哪些...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请问董秘,公司存储技术在5g应用上取得了哪些业务拓展,侧重哪些方面?面对华为公司从芯片、手机、操作系统以及信息存储的立体化全覆盖的自主可控体系,公司有何优势与华为竞争,在哪一细分市场有立足之地?请董秘解惑。

董秘回答(同有科技SZ300302):

您好,非常感谢您的关注!5G的发展将加速大数据的产生,存储作为大数据的载体,大数据规模的快速扩大对其性能、规模和安全性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专业专注的大数据存储基础架构提供商,公司紧跟大数据领域变革,制定实施“自主可控、闪存、云计算”三大战略,公司不断推进面向云计算架构和闪存技术的自主可控存储产品及解决方案技术创新与发展,满足5G时代对大数据存储的要求。 作为国内唯一上市专业存储厂商,经过二十余年的经验积累和技术沉淀,公司打造了具有丰富经验的存储专业团队,产品实现了与行业应用的密切贴合。公司拥有在特殊行业的先发优势、海量客户积累、广泛的品牌影响力、服务优势等多项核心竞争力。公司围绕自主可控、闪存、云计算等方向,不断增加在市场、产品和研发上的投入,以存储为核心,利用资本市场平台进行产业链布局,先后投资忆恒创源、泽石科技,收购鸿秦科技,并与国内知名技术创新型企业战略合作,形成了从芯片层、部件层到系统层的存储全产业链布局。谢谢!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