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公司是否有产品成功入选高精尖项目课题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公司是否有产品成功入选高精尖项目课题

董秘回答(同有科技SZ300302):

您好,非常感谢您的关注!2018年,公司基于NVMe 技术构建的自主可控智能闪存系统技术成果转化项目入选了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重大前沿原创技术成果转化和产业化项目,得到北京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公司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充分发挥研发合作、技术支持等方面的协同优势,2018年以来,公司接连推出了国产统一存储系统ACS5000A、国产分布式存储系统ACS10000A和国产全闪存统一存储系统ACS5000F。同有科技已推出的三个系列的全国产存储系统,适用于不同业务需求和应用领域,公司将对自主可控系列产品进行迭代升级,通过不断的研发创新为用户提供贴近应用的高品质存储产品与解决方案。谢谢!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