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今年上海这边的公司一款新游戏都没有做出来?唯一一款 我在三国...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今年上海这边的公司一款新游戏都没有做出来?唯一一款 我在三国有座城 才运行半年都要关服。这样算下来公司养着他们岂不是亏损很厉害,建议坚决裁掉拿着工资却做不出来游戏的部门,根据创造的利润对各部门的绩效进行考核,只有上海这边治理好了才能对冲控制人,总经理以及高管出事的影响!

董秘回答(恺英网络SZ002517):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建有完善的项目管理机制,通过明确的评价标准和流程对在研项目和上线项目进行全生命周期的监控、评价和管控,并基于此对项目团队进行激励。对优秀团队的奖励、对不胜任者的末尾淘汰也是公司管理层一直强调和推行的重要管理手段。公司会继续加强和完善对各项目及项目团队的管理,坚持精品研发的战略方向,持续打造和推出更多更好的游戏产品。感谢您对公司的持续关注与支持!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