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您好!公司采用的康宁玻璃基板是否受贸易战影响?目前和国内那些高...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您好!公司采用的康宁玻璃基板是否受贸易战影响?目前和国内那些高铝玻璃厂商有合作?谢谢

董秘回答(蓝思科技SZ300433):

投资者您好,首先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关心和支持!长期以来,公司通过自主研发或与上游领先企业进行深度合作,把控成本,掌握趋势,开拓渠道,确保整体上游议价及供货保障能力的不断增强。2019 年上半年,国内外经济形势复杂多变,全球贸易摩擦频现,公司经营稳健,并采取了积极的市场策略,带动了公司收入同比上升;2019 年下半年,公司主要国内外客户的新产品将陆续发布,公司的产能将得到较好满足。公司将继续提升智能制造水平,降成本、促交付、增效益,巩固公司在行业的领先地位,充分发挥产能和高交付率优势,提升市场份额,争取实现较好的业绩。再次感谢您的关注与关心,祝顺利!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