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体验了你们的铝合金人行天桥,请问这个桥的最快建设周期可以在20...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体验了你们的铝合金人行天桥,请问这个桥的最快建设周期可以在20天以内吗?目前平均造价多少金额,全国目前在建数量是多少座?谢谢回复

董秘回答(中铝国际SH601068):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1) 根据目前公司掌握的数据,铝合金天桥建设(不包括方案前期论证审批和后续竣工验收、包括型材采购、加工、拼装、吊装、成桥)的周期一般为150~180天,公司最快的铝天桥建设目前为北京东单天桥,实际工期为105天。 (2) 铝天桥造价分为金属桥体部分和基础混凝土部分,金属桥体价格与金属总重有关,常见的30米至40米的一字形天桥,金属总重约30吨~40吨。 (3) 公司2018年投建的铝天桥共11座,目前大部分铝天桥处于施工验收状态。 感谢您的关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