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你好,今年车辆ETC大量安装之后,明年必须量会下来,想问一下高...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你好,今年车辆ETC大量安装之后,明年必须量会下来,想问一下高速公路收费站RSU方面的安装改造今年总体要求完成多少,明年这一块业务大致能有多少市场,谢谢了

董秘回答(金溢科技SZ002869):

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根据《加快推进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快捷收费应用服务实施方案》要求加大ETC基础服务设施建设投入力度,提升收费站ETC专用车道比例。2019年10月底前,所有车道均具备ETC服务功能,其中大中城市、新建城镇、旅游景区周边收费站ETC专用车道占比不低于70%。加强ETC车道检测和维护力度。高速公路完成全部车道的改造建设预计对路侧设备RSU的需求数量为十万以上,预计RSU的需求将主要在今年释放。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