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建议董秘去看看博实股份的董秘跟投资者的交流情况,再对比下贵司业...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建议董秘去看看博实股份的董秘跟投资者的交流情况,再对比下贵司业绩股价以及跟投资者的交流情况,真的是差距!贵司真的是让投资者失望和绝望,股价连续跌了18周毫无反弹!并且董秘一两个月跟投资者交流一次,贵司漠视股东!

董秘回答(哈工智能SZ000584):

尊敬的投资人:您好!公司一贯注重与中小投资者的交流与沟通,感谢您的关注与建议,公司将持续注重包括互动易平台在内的投资者关系活动工作。股票价格会受到宏观经济因素,市场利率水平,行业政策变化,短期市场波动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希望投资者坚定树立价值投资理念和投资风险控制意识,以价值投资为导向,关注公司长期价值。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