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中央发布 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 大面积的深圳企业上市公司全部涨停...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中央发布 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 大面积的深圳企业上市公司全部涨停,公司有哪些重要子公司在深圳,这个大利好对公司影响多大?深圳的子公司目前占比公司收入和利润有多大?

董秘回答(正业科技SZ300410):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正业科技旗下有5家公司的主要生产经营场所设在深圳,如集银科技、玖坤信息、鹏煜威等,分别从事液晶模组智能检测及自动化、自动化焊接、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工业互联网等业务。根据公司2019年半年报数据,深圳子公司的相关业务占公司营收超过一半。公司将紧密结合行业发展趋势,发挥地区政策优势,深耕PCB、新能源、液晶面板等市场领域,增强公司在主营业务行业的话语权和综合竞争力。关于下属子公司的经营情况,请您关注公司对外披露的定期报告,谢谢!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