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1.公司与利德曼(300289)比较有何优势与劣势?2.公司的...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1.公司与利德曼(300289)比较有何优势与劣势?2.公司的应收账款与存货是否有计提减值?3.公司商誉持否继续减值?

董秘回答(理邦仪器SZ300206):

投资者,你好!(1)公司目前主要从事医疗电子设备产品和体外诊断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主要涵盖了妇幼保健产品及系统、多参数监护产品及系统、心电产品及系统、数字超声诊断系统、体外诊断、智慧健康六大领域,与利德曼相比业务种类及产品类别更加丰富和多样化。(2)公司目前应收账款与存货未计提减值。(3)公司每年年终均会按照会计准则的要求,进行商誉减值测试,根据测试结果确定是否计提商誉减值以及金额。感谢关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