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请教几个问题,希望得到回复:1、大华、海康等受美国管...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请教几个问题,希望得到回复:1、大华、海康等受美国管制,请问对公司未来销售有多大影响?2、公司产品面对安防视频等,在人工智能、算法等方面有竞争力?3、公司未来远景是??4、公司中报预告说有3500万,是非经营收入,请问这是哪方面? 谢谢。

董秘回答(富瀚微SZ300613):

您好,目前对公司业务没有影响。公司拥有在视频编解码、图像信号处理、智能处理、SoC设计等关键技术领域的多项核心技术与自主知识产权。公司根据客户需求投入研发,推出了具有竞争力的芯片产品及解决方案。关于公司竞争力分析、规划及详细财务信息等还请参见公司定期报告,谢谢您的关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