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您好,请问: 1、公司的商业模式与奈飞的有什么不同? 2、公司...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您好,请问: 1、公司的商业模式与奈飞的有什么不同? 2、公司的对标公司还是奈飞吗?

董秘回答(捷成股份SZ300182):

捷成股份的核心业务是影视剧的新媒体版权运营,从整体上看,公司的商业模式与奈飞有很多相似之处,同时也存在一些差别。 奈飞的主要业务包括:原创电影&电视剧的出品制作、影视版权及流媒体平台运营、内容的精准分发等。捷成的核心业务是影视新媒体版权运营,同时也有原创内容的制作出品,辅以先进的音视频技术作为支撑。 在流媒体运营方面,我们与奈飞的模式有所不同:奈飞以自营流媒体平台作为阵地,以其自身付费用户作为主要利润来源;捷成股份子公司华视网聚则采取多种运营模式,包括面向互联网、广电、运营商等新媒体渠道进行数字化分销,全面覆盖互联网视频、数字电视、OTT、IPTV、移动终端等全媒体终端,获取版权收益;同时,我们与华为视频的独家内容合作、与咪咕视频进行战略合作等合作模式,以华为视频、咪咕视频的已有的海量用户群为基础,以华视网聚的海量内容为赋能,以联合运营、收入分账的模式开展视频版权运营。目前,该模式已经落地,并逐步趋于成熟。 相对于奈飞的模式,捷成股份的整体运营风险相对较低,收益相对更有保障,而随着联合运营模式的快速发展,联合运营方用户数量的不断增加,相信对捷成股份的盈利能力也将有更大的支持。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