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公司8月9日在互动易上回答除申万宏源的质押到期减持外,其它质押...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公司8月9日在互动易上回答除申万宏源的质押到期减持外,其它质押已展期,不会被动减持,而8月16日晚公告中又披露出长江证券和长江资管减持公司股份的计划,8月9日在互动易回答的是谁?是公司董秘吗?请给出合理解释。

董秘回答(凯乐科技SH600260):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因大股东科达商贸在申万宏源证券有一笔质押回购业务到期,未能实施展期,需要偿还8,300万元,申万宏源证券拟对大股东部分股权实施被动减持;大股东科达商贸在华夏银行(通过长江证券通道)有两笔质押式回购业务到期进行了展期,需要偿还14,450万元债务,华夏银行拟对大股东部分股权实施被动减持。两家债权人在11月7日之前实际通过二级市场可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173万股。在11月7日之前,大股东将通过出售黄山头酒业股权等方式,提前偿还到期债务,避免债权人通过市场减持股份。谢谢!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