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有几个问题问下,2.欧豹国际、许敏田、许龙波以5.8...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有几个问题问下,2.欧豹国际、许敏田、许龙波以5.8元/股转让14304万股,直接拿走现金82963.2万,本人对上述转让有异议,中小投资者同样有权要求本人持有股份转让,要求所有股东进行申报并按报价进行公开转让而非只转让欧豹国际、许敏田、许龙波3人股份

董秘回答(新界泵业SZ002532):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本次股权转让事宜是交易双方基于商业谈判进行的。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公司于2019年5月27日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同意锦隆能源及其一致行动人免于以要约收购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具体内容请查阅公司相关公告。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