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看公司财报,说是根据wind统计,2015~2018这4年中,...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看公司财报,说是根据wind统计,2015~2018这4年中,全国规模以上医药制造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及同比增长率分别为:25537/9.1%、28063/9.7%、28186/12.5%和23986亿元/12.6%,但是根据数据直接计算,根本没有达到那么高的增长率啊,请问给出的增长率是如何计算的?同理,这部分数据后面的实现利润总额的增长率是如何计算的?感谢

董秘回答(江中药业SH600750):

您好,感谢您的关注。经咨询wind客服,wind系统的该数据来源为国家统计局,公布的同比增长与用公布值计算的同比增长不一致,是因为公布的同比增长是用本期公布值除以按照本期统计范围计算的去年同期值所得,而不是除以去年的公布值。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