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按建议查阅了公司发布的《数码科技: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进行委托...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按建议查阅了公司发布的《数码科技: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等固定收益型投资的公告》,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进行委托理财和固定收益型金融衍生品投资金额 6 亿元。公司真的是钱霸气,解答了我的部分困惑。公司对深交所创业部回复时曾称约有13亿资金在手,也就是说境内6亿,境外7亿,能否将境外托管的7亿也说出个所以然出来。或者,请指点一下该查阅何公告?另外资金都用来购买理财产品了,生产真不受影响?

董秘回答(数码科技SZ300079):

您好,建议在深交所官网或巨潮资讯网查阅公司已披露的《2019-007 数码科技关于创业板问询函【2019】第116号的回函》,函中回复了“数码视讯(美国)货币资金的存放情况,是否存在使用受限或取用不便的情形,大额资金存放于境外是否会降低资金的使用效率,是否影响上市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并核查其自设立以来是否存在资金被违规占用、违规担保等情形”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