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在金融自主可控方面都有哪些技术储备,谢谢!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在金融自主可控方面都有哪些技术储备,谢谢!

董秘回答(恒银金融SH603106):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主要产品为现金类自助设备和智慧柜员机类设备,核心技术主要体现在硬件和软件两个方面。 硬件核心技术包括机芯核心技术和整机设计及集成核心技术。机芯核心技术包括循环机芯、出钞机芯的设计技术,具体包括高速摩擦出钞技术、钞票传输及检测技术、精密厚度测量技术、一体化大容量钞箱设计技术、抓钞机械手技术、光机电一体化整合技术、精密传动机构设计技术、针对钞票处理动作的复杂逻辑控制技术等。 软件是公司自助设备的重要核心技术。公司自助设备软件方面均为自主研发,包括机芯驱动软件、基础算法、基于国密算法的应用、基于国产Linux操作系统的应用、金融系统解决方案技术等。 关于公司核心技术优势等相关信息请参考公司于上交所及指定媒体上发布的《2018年年度报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