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公司的塑木型材是不是在垃圾分类可以大显身手了,公司在垃圾分类运...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公司的塑木型材是不是在垃圾分类可以大显身手了,公司在垃圾分类运动上有何具体打算与计划?

董秘回答(格林美SZ002340):

感谢您的关注!塑木型材是用废塑料和天然木质纤维,采用特殊工艺加工成型的一种复合材料,是一种全新的绿色环保建筑装饰型材,被广泛用做室外装饰、园林工程建设、市政建设、车间防腐工程、海洋防腐工程、环卫设施等各种场合。 公司打造的“回收哥”线上回收平台,在武汉、荆门、天津、深圳市内全面推广运行,开创了国内先进、接地气的“互联网+分类回收”模式,通过手机APP、微信和网站实现居民、回收哥、政府、企业的共享共用的循环生活方式,建设国内先进、便捷的“互联网+分类回收”的城市废物分类回收体系,打造垃圾分类全产业链回收处理模式,提高再生资源回收率和利用水平,形成“资源—产品—废品—再生资源”的循环发展模式。未来,公司将继续积极探索全方位、多领域垃圾分类回收利用模式,实现“消除污染,再造资源”的绿色发展使命。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