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你好,请问贵公司每隔两年左右定增一次,最近定增的项目都是这几类...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你好,请问贵公司每隔两年左右定增一次,最近定增的项目都是这几类,那么之前定增的资金是不够项目的投资还是别的原因?每次定增用于项目的投资占多少比例?之前完成的项目现在生产如何?

董秘回答(格林美SZ002340):

感谢您的关注!公司自上市以来,在广大投资者的大力支持下,借助资本市场,从攻克废旧电池回收技术开始,到攻克电子废弃物绿色处理世界难题、到攻克报废汽车整体资源化回收技术难题、到攻关动力电池材料的三元“核”技术,突破性解决了中国在废旧电池、电子废弃物与报废汽车等典型废弃资源绿色处理与循环利用的关键技术,建立了中国废物处理核心技术体系。核心技术成为中国废物处理行业的“关键技术与国之重器”,获得2018年国家科技进步奖,成为世界技术领先的废物循环企业;成功推动了主营业务转型升级,形成了废旧电池与动力电池大循环,钴镍钨资源回收与硬质合金,电子废弃物循环利用,报废汽车综合利用,废渣、废泥、废水循环利用等五大产业链,成为我国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重要力量和代表企业。 公司非公开发行募集的资金均严格按照发行计划投入到募集项目。前期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的使用情况及募集项目的生产经营情况可在巨潮资讯网查阅公司披露的《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