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据“气体分离”报道:整体煤气化联合循环发电(IGCC):这种新...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据“气体分离”报道:整体煤气化联合循环发电(IGCC):这种新工艺被称为绿色发电,是环保型工艺,属国家重点支持对象,华电集团在浙江半山发电项目都采用IGCC绿色发电技术,一台25万千瓦的中型发电机组就需要46000m³/h 的空分装置。请问:IGCC绿色发电技术是否需要杭氧的空分设备?公司有没有介入这个行业?在这个行业是否有技术储备或者成功案例?IGCC绿色发电技术是否能够推动杭氧的空分设备发展?

董秘回答(杭氧股份SZ002430):

您好,IGCC绿色发电技术需要用到空分设备,但该技术目前未大规模推广和应用,公司会积极关注。谢谢!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