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特气网之类的网站持续报道液氧液氮液氩价格下滑,而公司之前说液氧...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特气网之类的网站持续报道液氧液氮液氩价格下滑,而公司之前说液氧液氮价格与去年均价相比变化不大,液氩价格略有下滑,作为投资者理应相信公司的信息,但市场对公司的预期真的很差!担忧业绩不增长甚至倒退!下半年与明年新投产的气体产能,大约能够提供多少净利润增量?如果氧氮氩价格下滑,新增气体产能能否以量补价让公司继续保持净利润高增长?未来靠什么维持高增长?公司能不能给投资者明确的预期以提振市场对公司的信心?

董秘回答(杭氧股份SZ002430):

您好,随着公司技术水平的提升,气体业务规模不断做大,气体品种不断丰富,销售渠道不断完善,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相信未来对抗波动的能力会有所加强。谢谢!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