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本人曾在2013年就买入公司股票,当时公司说达沙即将报产,后来...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本人曾在2013年就买入公司股票,当时公司说达沙即将报产,后来也被人捷足先登。去年跌停之际,公司说奥硝唑马上要报产了,一切正常。直到年底才通过,而且也没发一个公告,还需要我们小投资者自己查询,然而从公司说一切正常马上报产到获批股价腰斩。公司说利润年增30%-50%,后突然下修业绩致股价暴跌腰斩,给我们小投资者送了一份难忘的新年礼。请管理层实话实说,不要再做误导。不行我们就卖掉不受煎熬和欺骗了。

董秘回答(双鹭药业SZ002038):

您的心情我们可以理解,我们也是公司的一份子,也同为公司的股东,我们的利益是一致的,面对近年来的医药变更,面对一些意料外的因素,我们也在尽全力积极学习成长,改进不足,也相信终有云开见日时。谢谢关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