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上周《中国经营报》文章“双鹭药业遇“坎” 当家产品进入国家重点...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上周《中国经营报》文章“双鹭药业遇“坎” 当家产品进入国家重点监控目录”,《证券市场红周刊》文章“双鹭药业收入支柱遭政策打压 重要产品深陷价格战困局 ”,很多媒体均对公司有深度报道,提到公司”遭政策打击,未来业绩或深受影响”,公司好像当啥都没发生,董秘应该明白这样的媒体报道必须回应的吧?难道要看到深交所给公司发第二份关注函或其他监管函吗?那样的话公司和董秘可能会受到处罚,请认真对待!

董秘回答(双鹭药业SZ002038):

国家重点监控目录的政策影响信息之前已多次交流,我们也会密切关注政策动态,加强学术推广,积极支持国家合理用药。谢谢关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