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现代煤化工领域:随着世界石油的供应紧张,中国的煤制甲醇、煤制二...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现代煤化工领域:随着世界石油的供应紧张,中国的煤制甲醇、煤制二甲醚、煤制油、煤制烯烃技术处于高速发展,对氧气、氮气产品的需求是巨大的。请问:杭氧能不能在这个行业中继续深入发展,抢占空分设备和气体供销的市场份额?具体有没有什么措施?最近国家有没有新开建的现代煤化工项目?公司是否参与新项目的建设?国家在以后是否会继续大力度上马现代煤化工的项目?衷心祝愿杭氧能在世界空分设备行业和工业气体方面越做越强大!

董秘回答(杭氧股份SZ002430):

您好,公司会持续关注、积极拼抢煤化工行业发展所带来的空分和气体市场。一直以来,公司致力于发展主业,通过加强研发力度、提升产品技术水平和提高服务质量不断增强公司的市场竞争力。感谢关注和建议。谢谢!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