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据“气体分离”报道:冶金行业:熔融还原炼铁、熔融还原冶炼有色金...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据“气体分离”报道:冶金行业:熔融还原炼铁、熔融还原冶炼有色金属、这种新工艺是环保型工艺,属国家支持对象,对氧气、氮气产品的需求是传统工艺的10倍左右,所以随着熔融还原工艺的成熟、推广,大型空分装置的需求是不可想象的。请问:上述是否真实?杭氧有没有介入上述行业?熔融还原工艺的发展,能否推动公司的空分设备产销量大增?能否推动杭氧的氧氮气体产销量大增?杭氧是否正在努力开发与之相关的技术和进行市场开拓?

董秘回答(杭氧股份SZ002430):

您好,随着下游钢铁、化工等行业环保要求的升级和下游用户技术工艺的升级,空分装置及气体的需求会有所增加。谢谢!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