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公司产品高大尚,但是产品门框不高,应该要有忧患意识,可以学习华...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公司产品高大尚,但是产品门框不高,应该要有忧患意识,可以学习华为公司创业时以农村包围城市的营销方式提高国内市场占有率,解决公司的长远发展问题,建议:用好教育信息化改革的春风,向教育部推荐以精准扶贫的方式先向西部一到两个偏远省份用赞助的方式,向所有贫困县义务教育阶段每个学校赞助一台公司产品,一是可以宣传公司,提高公司的公众形象,让公司站在国家政策的有利位置,享受政策红利;二是可以以点带面,提高市占率

董秘回答(鸿合科技SZ002955):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建议。由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2016年签订的《资阳市雁江区教育信息化“三通两平台”全覆盖项目》中,公司交付了1间精品录播课堂、20间常态化录播教室、3397间班班通教室,支持资阳市雁江区实现教育信息化跨越式大发展。截至2017年,鸿合科技的教育信息化设备已服务包括农村地区与中西部偏远学校在内的数千万师生。公司立志根植中国教育信息化,服务亿万师生。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