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您好董秘 公司的禽兽类,2018占比27%。左右 毛利8.3%...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您好董秘 公司的禽兽类,2018占比27%。左右 毛利8.3% 这是自己养殖销售还是其他可以介绍一下这方面

董秘回答(新 希 望SZ000876):

(1)在种禽养殖环节,公司的鸡苗一部分对外销售给其他厂商,另一部分用于自己下游的商品代养殖,鸭苗则主要用于自己下游的商品代养殖。 (2)在商品代鸡鸭养殖环节,公司的商品代鸡鸭都进入自己的屠宰厂进行分割宰杀。 (3)在种猪养殖环节,公司的种猪、仔猪大部分会用于自有猪场的继续扩繁或育肥,但由于当前上下游环节产能区域布局还不完全匹配,还会有一小部分的种猪、仔猪外销。 (4)在商品猪养殖环节,公司的出栏肥猪通常是卖给猪贩子,或者是直接对接销售给屠宰厂。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