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公司2018年报中白纸黑字写着9.51万平房产只售出0.42万...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公司2018年报中白纸黑字写着9.51万平房产只售出0.42万平,小学生都能算出到2018年12月31日还有9.09万平房产待卖!现在该小区市价1.5万/平,前期互动易回复说已基本售完,请问这14亿飞去了哪里?为什么中报还会大亏? 附2018年公司年报原文:“绵世·溪地湾”项2018年初可供出售面积约9.51万平方米,本报告项目已出售面积约0.42万平方米左右,完成结算面积约0.62

董秘回答(中迪投资SZ000609):

“绵世·溪地湾”项目住宅项目已基本售完,可出售面积主要为车位、商业和少量尾房。公司其它房地产投资项目均处于开发建设中,预售工作也已经开始,前期投入较大导致公司半年度亏损。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