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公司一季度业绩预告亏损7500-10000万,实际亏...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公司一季度业绩预告亏损7500-10000万,实际亏损7470万。前几个月公司发布预计半年报亏损1.4-1亿,公告日期为4.28日。5.8日公告房产查封公告。5.15日参股公司股权冻结和房产查封。请问4.28日之后公司发生的一些干扰因素是否对半年报业绩预告产生重大变化?比如超出业绩预告的亏损?俗称暴雷?

董秘回答(ST新光SZ002147):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财务部门正在组织编制2019年半年度财务决算报告,根据初步测算,公司2019年半年度经营业绩仍在预计范围,具体数据请以公司正式披露的半年度报告为准。谢谢。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