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董秘,新兴准备此次拟收购的中航双兴,该公司营收及净利润这方面的...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董秘,新兴准备此次拟收购的中航双兴,该公司营收及净利润这方面的数据何时才能公布?另外有媒体报道公司涉嫌利益输送,这么多年全靠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养着,公司是否有必要就这方面的质疑作出回应?

董秘回答(新兴装备sz002933):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将根据收购中航双兴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关注后续公告内容。公司作为航空机载产品供应商,客户主要为中航工业及下属企业,公司与中航工业旗下多家机载配套单位长期保持密切合作的关系,在技术上共同研究技术难点、突破技术瓶颈,在业务上分工协作、共同向主机单位提供配套设备,不存在利益输送的情形。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