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周董:您好!影响公司订单执行的具体原因?(近几年公司订单不少,...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周董:您好!影响公司订单执行的具体原因?(近几年公司订单不少,但近半数还未执行完毕)公司实行的预算是短期的还是长期的或是全面预算?据天眼查公司近两年年报联系邮箱为私人QQ邮箱,请问邢雪燕是否为公司员工?私人邮箱为联系邮箱是否合适?谢谢!

董秘回答(赛为智能sz300044):

您好!公司重大合同项目的实施情况已在定期报告中披露;公司实行的是年度预算;公司年度报告中已披露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分别是董事会秘书陈欣宇、证券事务代表谢丽南,年报的备置地点是董事会办公室,敬请查看公告;邢雪燕是公司总经办的职员,是公司指定的办理工商事宜的联系人。谢谢!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