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请问:现今市面上有种密封技术叫屏蔽技术的密封方式对公司现有技术...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请问:现今市面上有种密封技术叫屏蔽技术的密封方式对公司现有技术是否有什么冲击影响?

董秘回答(日机密封SZ300470):

投资者,你好。屏蔽技术是一种无需使用轴封的转动设备动力传输技术,应用这种技术的设备将不再配套机械密封。屏蔽技术的发展将对机械密封行业带来市场需求萎缩的后果。但目前屏蔽技术的应用还有很大的局限性,只能应用于少量简单工况环境,对机械密封市场的影响非常小,尤其是公司针对的中高端市场屏蔽技术目前的应用更少。公司始终对屏蔽技术的发展保持高度关注,目前也已在开展对屏蔽技术的研究,做好充分的产业技术风险防范,一旦屏蔽技术有突破性进展,公司将有充足的准备,迅速切入。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