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北信源:董秘你好,据媒体报道公司与华为的旗下的子公司成都鼎桥通...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北信源:董秘你好,据媒体报道公司与华为的旗下的子公司成都鼎桥通信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协议中提到双方将集合各自优势力量进行全方位的战略合作,据悉北信源连续十二年稳居中国终端安全管理领域的市场领导者地位的软件厂商,而成都鼎桥是全球领先的通信设备、操作系统平台解决方案供应商,是否意味着双方将携手为华为开发鸿蒙系统,打造一款属于中国的安全可靠性能极强的操作系统?

董秘回答(北信源SZ300352):

您好,感谢您的关注!根据公司与成都鼎桥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产品、技术等融合,共同推动安全移动应用生态的建设与发展,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安全可靠的产品及解决方案。谢谢。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