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3)电子商务IMAI项目,税前投资回收期4.87年(含建设期)...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3)电子商务IMAI项目,税前投资回收期4.87年(含建设期),税后投资回收期5.22年(含建设期); 4) 浪潮大数据平台项目, 税前投资回收期4.80年(含建设期),税后投资回收期5.25年(含建设期)。 2017年公司研发折旧费3368万元,2018年公司研发折旧费4164万元(定增资金折旧惊人!)。现在已过去3年多,承诺的5年回收期时间已过半!!请不要把稀释小股东权益、定增资金产生的业务及收益挪用到浪潮云或浪潮国际等关联企业!!!

董秘回答: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募集资金整体使用计划,公司在年内会完成所有项目的研发、推广工作。其中大数据应用支撑平台项目已于2018年完工,电子商务平台、行业电子政务云应用平台、地方电子政务云应用平台将按照项目研发、推广的进度于年内陆续完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