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请问董事会秘书,关于氢能,公司接连签订两份战略合作协议,恕我才...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请问董事会秘书,关于氢能,公司接连签订两份战略合作协议,恕我才浅,这两份协议侧重点有什么不一样?谢谢百忙一顾!

董秘回答:

你好,2019年3月29日,公司发布关于签订《氢能综合利用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在本框架协议的条款下,三方将在富氢气体综合利用项目开展高层次、多维度、 多领域的深度合作,提高公司氢气产品的附加值,利用长三角城市群燃料电池发展的契机,推进低碳能源综合利用,是公司在新能源领域建设的重要战略布局,增强公司的竞争力,有利于公司未来的经营发展。”;2019年4月11日,公司发布关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双方计划在页岩气精细化分离和深加工业务进行合作,拓展多元化制氢的路径,为氢能源产业链业务发展提供丰富的能源支持。同时双方在嘉化能源原有产业链基础上探索上下游延伸的布局,为嘉化能源未来布局高附加值材料打下良好基础。”。上述战略合作协议对上市公司的影响均已在公告中表述,请参阅,也请关注相关公告中的风险提示内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