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股指期货-美联储首次降息或至少要等到6月,届时国内才能彻底打开货币政策刺激空间

市场资讯

关注
期货K线图

期货K线图

A股主要指数昨日震荡整理。沪指微跌,创业板指相对呈弱。四期指均小幅收跌。基本面上,政策平稳落地、与市场预期一致,财政政策力度中性、房地产延续弱势、经济持续修复但结构性改善仍需时间。目前市场对经济基本面预期边际改善,市场的结构性机会不断显现,短期市场聚焦的重点可能转向经济基本面改善情况。海外层面,美联储针对降息时点更偏鸽派,但美联储首次降息或至少要等到6月,届时国内才能彻底打开货币政策刺激空间。策略上,把握跨品种间价差套利机会,期权上关注备兑看涨策略获取上行降波收益。

研究员:蔡跃辉

期货从业资格号: F0251444

期货投资咨询从业证书号: 20013101

助理研究员:李秋荣

期货从业资格号: F03101823

免责声明

本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可获得资料,瑞达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力求准确可靠,但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及完整性不做任何保证,据此投资,责任自负本报告不构成个人投资建议,客户应考虑本报告中的任何意见或建议是否符合其特定状况。本报告版权仅为我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和发布。如引用、刊发,需注明出处为瑞达期货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且不得对本报告进行有悖原意的引用、删节和修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