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反弹无力三大期指全线收跌 IC1807大跌2.80%

新浪财经

关注
期货K线图

期货K线图

新浪财经讯 6月21日,反弹无力三大期指全线收跌,IC1807大跌2.80%。今日三大期指开盘后小幅冲高,随后震荡回落,临近午盘开始跳水,午后跌幅扩大。截至下午收盘,IH1807报2553.0点,跌0.85%;IC1807报5010.0点,跌2.80%;IF1807报3546.6点,跌1.52%。

期指成交持仓方面,IH1807总手13916手,持仓15368手;IC1807总手13828手,持仓24334手;IF1807总手21762手,持仓29666手。

股市方面,三大股指再度小幅低开。在钢铁、煤炭等周期板块的带动下,沪指盘整后延续昨日反弹态势,深成指、创指数也先后翻红。随后,两市分化显著,沪指在钢铁、煤炭、石油等周期板块的拉升影响下高位盘整,创指则翻绿回落。临近上午收盘,芯片、国产软件等题材板块持续杀跌,次新股板块再度回落,沪指随后由红翻绿,创业板指数快速跳水。午后,市场指数呈现低位盘整态势,沪指持续下挫跌幅放宽。次新股、芯片等题材板块持续杀跌,创业板指数持续走弱。尾盘,三大股指集体走弱,沪指单边走弱再度失守2900点关口,创业板指数大跌超2.5%,持续刷新阶段性新低。截止收盘,沪指报2875.81,跌1.37%;深成指报9316.68,跌1.94%;创业板指报1521.68,跌2.69%。

从盘面上,水泥,煤炭、钢铁等板块涨幅居前;芯片、云计算、国产软件等板块跌幅居前。

多空双方围绕2900关口进行争夺 

市场人士认为,隔夜欧美股市温和上涨,但今日A股并没有跟进高开,反倒是集体的低开为后续变化埋下了伏笔。今天扮演了关键角色的是周期股,以煤炭、钢铁、房地产为代表,他们是支撑指数在早盘上行的中流砥柱。反倒是创业板集体回落,完全没有了昨日引领指数反攻的锐气。跟昨天一样重大的变化出现在了早盘尾盘阶段,消息上商务部表示中方已经做好充足准备将采取数量型与质量型相结合的各种举措予以反击。贸易战的压力再度影响股市做多情绪,在这一阶段指数全线杀跌。到了午后更踏实加速下跌。沪指失守2900点后,多方势必会在近期继续于多方在这一点位展开争夺战。

当前指数仍处于相当弱势的格局中,做空的动能尚未衰竭,后续仍存在下行空间,建议投资者谨慎参与短线的反弹机会。

成交量继续维持低水平

业内人士认为,近期指数的断崖式下跌让很多已经离场的投资者对于再次入场都增添了一份担忧心理。贸易战再次打响让场内避险情绪急剧升温,由于大利空高悬头顶叠加世界杯魔咒的影响,后续成交量会有所缩减,同时场内交投热情将会趋向于谨慎。今天在高层接连发声看好A股的时候量能也没能放出,证明仅仅只是一次短线的反抽。后续成交量仍会维持地量。

前指数仍处于相当弱势的格局中,做空的动能尚未衰竭,后续仍存在下行空间,建议投资者谨慎参与短线的反弹机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