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谢治宇两大重仓股盘中双双跌超9% 在管产品年内收益或全面告亏

市场资讯

关注

  来源:财联社

【谢治宇两大重仓股盘中双双跌超9% 在管产品年内收益或全面告亏】财联社6月6日电,苹果MR产业链概念股赛腾股份今日早盘低开后封跌停,股价创3月21日以来新低。对比上市公司一季报与基金2022年报可见,今年一季度,兴全基金旗下百亿主动权益类基金经理谢治宇在管的兴全合润、兴全合宜、兴全社会价值三年持有,乔迁在管的兴全新视野定开、兴全商业模式等共计五只产品进入该股前十大流通股东,合计持有市值超8亿元,占流通股比例超10%,且所有持仓均为今年一季度买入。值得关注的是,一季度末同样为上述两位基金经理共同重仓的韵达股份,今日重挫逾9%,创2016年7月以来新低。以截止6月5日盘后净值来看,谢治宇在管的产品年内收益均在盈亏线附近徘徊,按盘中估值计,今日盘后年内收益或将全部转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