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诺思格与您相约2024年GCP机构展暨临床研究合作交流大会

市场资讯

关注

转自:诺思格

活动介绍 

2024年GCP机构展暨临床研究合作交流大会Clinical Research Cooperation Conference(CRcc),将于2024年4月19-20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大会以“新伙伴 新布局 新未来”为主题,明确聚焦临床研究合作洽谈,高效拓展合作伙伴,疏通合作中存在的痛点,优化合作伙伴关系,推动合作新形态发展。同时,明确责任落实,通力提升质量,助力提质降本增效,探索临床试验产业链新质生产力。

诺思格子公司圣兰格总经理李桂娥女士受邀参加本次活动,并于4月19日“新活力-医疗机构临床研究高质量发展暨GCP院长论坛”担任主持人。

李桂娥

诺思格副总裁/圣兰格总经理

  • 医学学士学位,荷兰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

  • 9年三甲医院工作经验,近11年SMO管理经验;

  • 涉及肿瘤、内分泌、心血管及神经等领域;

大会日程

诺思格介绍

诺思格(股票代码:301333 SZ)作为根植中国,面向全球的知名CRO公司,以“为了人类的健康”为宗旨,坚持客户至上,秉承“科学性、专业性、创新性”的服务理念,为全球医药企业提供临床研发全方位、全链条的CRO服务,提高药物研发成功率,降低风险,节省费用,缩短周期,得到业内广泛赞誉。

诺思格自2008年创立,经过十六年坚持不懈的奋斗,打造出一支2000多人的优秀团队,成就了 一个具有成熟企业文化的全新上市公司。旗下十余家子公司,涵盖注册事务、临床药理、医学事务和药物警戒、数据管理与统计分析、临床运营、中心管理、生物样本分析等业务。各专业领域由国内外顶级专家领衔,并组成公司“创新药科学与战略委员会”,为国内外药企定制研发策略和顶层设计,优化临床试验方案,指导中外新药申报,并取得了卓越成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