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维康药业携手同仁康药房“四季维康”2023夏季健脾节启动会圆满成功

市场资讯

关注

转自:浙江维康

2023年5月28日,维康药业携手同仁康药房隆重召开“四季维康”2023夏季健脾节启动会!山西同仁康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利利,维康药业零售事业部副总经理于德峰和山西团队及同仁康核心店长店员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启动活动。

维康药业“四季维康”夏季健脾节活动已持续开展8年,初心是基于健脾祛湿的中医理念推动全民健脾健康意识,同时通过健脾节专业化指导来提升店员专业的服务能力,帮助连锁打造脾虚新品类。

山西同仁康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利利致辞

大会开始,山西同仁康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利利对所有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维康药业的全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曹总首先阐述了举行本次大会战的宗旨、目的及意义。同时也为大家加油打气,鼓励全体员工在此次活动实现新突破,创造新业绩。

维康药业零售事业部副总经理于德峰致辞

维康药业零售事业部副总经理于德峰在发言中希望进一步发展维康药业&同仁康连锁的合作深度维康药业始终秉承着“制造国药精品,维护国人健康”的使命,把消费者健康作为出发点,旗下重点产品人参健脾片,药食同源,科学配伍,是一款四季健脾的佳品。希望通过人参健脾片为国人的脾胃健康打下坚实的基础。此次活动中,维康药业将以精准用药服务助力销售,用一流的动销服务力,全力以赴达成目标。

山西鑫锐力医药运营经理王华讲解方案

期待本次“四季维康”2023季健脾节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维康药业与同仁康连锁的合作再创新高。希望通过品牌产品维康人参健脾片为着力点,打造健脾新时代。同时推动双方合作向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迈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