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成都先导曹聪梅博士:分析化学在创新药物研发中的应用

市场资讯

关注

转自:药融圈

对于新药研发工作者而言,药物研发过程中每一阶段方案的制定,都必须谨慎。在药物研发过程中,化学分析很重要,如何在合理范围内有效控制杂质,分离纯化出满足要求的产品,保证产品安全的同时,降低开发和生产成本,是企业分析部门需要重点考虑的问题。

讲座看点

1. 分析化学在DNA编码化合物库的应用

2. 小核酸药物研发早期阶段的分析化学与质量控制

3. 分析化学在小分子及ADC创新药物研发中的应用

6月15日在【药物工艺开发及质量控制会议】现场,成都先导,分析化学总监曹聪梅博士将和大家一起探讨分析中的难点和解决方案。

曹聪梅

成都先导,分析化学总监

6月15日

分析化学在创新药物研发中的应用

曹聪梅博士毕业于清华大学北京协和医学院生药学(天然产物化学)专业。先后在美国德克萨斯农工大学农业与生命科学学院、堪萨斯大学药学院药物化学系做活性化合物的发现与鉴定、构效关系、定量分析及其稳定性研究。2015年加入美国康宝莱,从事分析化学在质量控制中的应用、分析方法开发与验证。2020年加入成都先导药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任分析化学总监。现作为成都先导分析化学团队负责人,承担公司不同研发阶段化学物质的分析表征、分离纯化及质量控制,包括核苷与寡核苷酸类、DNA编码化合物库、多肽及小分子等表征纯化与质量控制、手性分析与拆分、杂质制备与结构鉴定等

转发与本次会议相关的文章至朋友圈集赞8个,6月14-15日现场签到即可领取商务简餐1份,先到先得哦~

▲集赞达到后记得截图留存哟

关于药融圈

药融圈PRHub旨在帮助生物医药科技型企业进行品牌推广及商务拓展服务,针对客户的真实需求制定系统化解决方案,通过“翻译-降维-场景化”将客户的品牌信息以直白易懂的方式被公众知悉,同时在流量渠道覆盖100万+垂直用户基础上实现合作目的,帮助合作伙伴完成从品牌开始到商务为终的闭环营销服务。我们已经完成了数十场线下1000人规模的生物医药研发类会议,涵盖小分子新药,大分子新药,改良型新药,BD跨境交易等领域,品牌会议包括中国国际生物及化学制药产业大会(6000人以上),仿制药峰会(600人以上),新药创新者系列峰会(1200人以上),服务了百余家上市/独角兽/生物技术/制药企业。

药融圈生物医药生态圈合作伙伴:凌凯医药、福抗药业、汉瑞药业、深圳华溶、君达合创、健元医药、济民可信、则正医药、亚瑟医药、苏州亚科、青木制药、昭衍新药、阳光德美、成都先导、方达医药、博腾制药、百诚医药、艾奇西医药、汉康医药、美迪西、玻思韬、南京生命能、海纳医药、天吉生物、江苏诺泰澳赛、成都海通、杭州澳亚、以岭万洲、天津信诺、珠海亿胜、慧泽医药、赛默飞、梅特勒、ProteinSimple、赛多利斯、思拓凡、晶泰科技、英矽智能、苏州晶云、中科普瑞昇、康日百奥、宜明细胞、百奥赛图、格林泰科、三优生物、杭州皓阳、申基生物、金斯瑞蓬勃、原启生物、翰思生物、益方生物、宁丹新药、爱思益普、迈威生物、华津医药、嘉树医疗、浙江齐蓁、博诺康源、毕得医药、伊诺凯、简然实验室、汉库医药、川成医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