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迈瑞医疗起诉上市公司宝莱特:索赔共1000万元,迈瑞指控宝莱特侵犯其2项外观设计专利权

市场资讯

关注

转自:医药投资部落

近日,广东宝莱特医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莱特”)公布了两项诉讼公告。公告显示,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迈瑞医疗”)向其发起了2起专利侵权诉讼,索赔共1000万元。

据悉,宝莱特创立于1993年,是一家集医疗器械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业务板块涵盖生命信息与支持、肾病医疗和大健康医疗三大领域。

迈瑞医疗创立于1991年,是全球医疗器械与解决方案供应商,业务涉及生命信息与支持、体外诊断、数字超声、医学影像四大领域。

宝莱特在公告中表示,其近日收到了福建省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送达的传票及《民事起诉状》{(2023)闽 01 民初 547 号、(2023)闽 01 民初 548 号}等法律文书,迈瑞医疗在其中指控宝莱特(被告一)和南平晨瑞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平晨瑞”,被告二)侵犯了其2项外观设计专利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