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2023 NCLM|仁度众“星”闪耀,创国内RNA诊断未来

市场资讯

关注

转自:仁度生物

“湘”约盛会,群贤毕至。3月30日至4月1日,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检验医学分会主办,湖南省医学会承办的“中华医学会第十七次全国检验医学学术会议(NCLM)”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阔别3年,作为国内高规格、大规模和极具影响力的检验医学专题学术会议,在两天半的时间里,聚集了国内绝大多数IVD行业一流专家及学者举办了近百场专场学术会议及论坛,分享行业动态、对检验医学所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探讨 。

本次盛会,仁度生物携AutoSAT全自动核酸检测系统、生殖道病原体系列、血源传染病系列、呼吸道病原体系列、肠道病毒等系列等众多星产品精彩亮相,赢得业界广泛关注,吸引众多行业专家、业内合作伙伴驻足参观交流,彰显国内RNA分子诊断创新企业的行业实力。

追求创“新”,不断突破

新指标HBV RNA近年来备受关注,慢乙肝诊疗中cccDNA的监测很重要但是难以实现,HBV RNA作为反映cccDNA转录活性的血清学替代标志物,尤其在乙肝DNA转阴后的持续疗效监测、评估停药后复发风险方面有着重要意义。

作为率先获批上市 (2021年3月15日获NMPA注册) HBV RNA高敏定量检测试产品,一亮相便成为了焦点。该产品打破了传统RT-PCR技术,采用SAT专利技术解决了混合样本中DNA干扰的问题,检测灵敏度和准确性都得到了保障(检测下限50 copies/mL),搭载全自动核酸检测平台操作简单,减少操作压力,相信HBV RNA的应用会给更多临床、检验工作者和患者带来获益。

众“星”闪耀,创RNA诊断未来

生殖道RNA检测产品包括沙眼衣原体(CT)、淋病奈瑟菌(NG)、解脲脲原体(UU)、生殖支原体(MG)感染4 项核酸检测试剂盒,可以实现尿液样本RNA活菌检测,全面覆盖生殖道致病病原体检测,只需少量尿液样本,即可高灵敏获取准确结果,并快速转阴,辅助判预无创采样,高灵敏测活菌,为临床筛查优选。

结核RNA检测TB-SAT产品,可特异性检测标本中存活状态的MTB,区分死菌活菌,有效避免死菌或治愈成功患者体内结核菌DNA核酸片段残留对检测结果的干扰,检测灵敏度为1CFU/反应,广泛应用于疗效评估、出院标准、结核病诊断、肺外结核病诊断等。搭载的AutoSAT能实现随到随检模式,样本可以随时上机,大幅缩短TAT

AutoSAT全自动核酸检测分析系统该平台集提取、扩增、检测、分析于一体,样本进结果出,流水线作业,随到随检,100分钟出结果,24小时完成500-700个检测。检测过程采用2项核心专利技术——特异性靶标捕获磁珠提取技术和RNA实时荧光恒温扩增检测技术,具有快速、高通量、准确、安全、省人工、省空间等特点,满足发热门急诊场景需求。

作为国内RNA诊断行业的先行者,仁度生物始终秉持专业、创新的方向,聚焦于临床未被满足的需求,为检验行业创造价值,助力共建国内检验事业发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