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喜报|华润双鹤3个产品拟中选第八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

市场资讯

关注

转自:华润双鹤

3月30日晚间,华润双鹤发布公告,部分下属子公司于29日参加了联合采购办公室组织的第八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公司氨氯地平阿托伐他汀钙片、甲硝唑氯化钠注射液、依诺肝素钠注射液3个产品拟中选本次集中采购。根据本次集中采购的规则,本次拟中选产品的采购周期为自中选结果执行之日起至2025年12月31日。

氨氯地平阿托伐他汀钙片适用于需氨氯地平和阿托伐他汀联合治疗的患者。

甲硝唑氯化钠注射液用于治疗敏感厌氧菌引起的腹腔内感染、皮肤和软组织感染、妇科感染、下呼吸道感染等严重感染以及预防择期结直肠手术的术后厌氧菌感染。

依诺肝素钠注射液用于预防静脉血栓栓塞性疾病(预防静脉内血栓形成),特别是与骨科或普外手术有关的血栓形成;治疗已形成的深静脉栓塞,伴或不伴有肺栓塞,临床症状不严重,不包括需要外科手术或溶栓剂治疗的肺栓塞;与阿司匹林合用,治疗不稳定性心绞痛及非Q波心肌梗死;用于血液透析体外循环中,防止血栓形成。

2022年,公司氨氯地平阿托伐他汀钙片销售收入为人民币80.07万元,占公司2022年度主营业务收入约0.0086%;甲硝唑氯化钠注射液收入为人民1665.97万元,占公司2022年度主营业务收入约0.1783%;依诺肝素钠注射液收入为人民币864.30万元,占公司2022年度主营业务收入约0.0925%。前述销售收入为公司该药品所有规格的销售收入合计。

本次药品集中采购是国家组织的第八批国家药品集中采购,采购周期中,医疗机构将优先使用本次药品集中采购中选药品,并确保完成约定采购量。本次拟中选产品确定中选、签订购销合同并实施,将有利于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提升华润双鹤的品牌影响力,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