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金石亚药与中国传媒大学融媒体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市场资讯

关注

转自:金石亚药

3月17日,四川金石亚洲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传媒大学合作签约仪式在中国传媒大学融媒体中心隆重举行。

四川金石亚洲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传媒大学融媒体中心的相关领导代表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金石亚药·中国传媒大学融媒体中心签约仪式

01

双方领导代表致辞

签约仪式上,中国传媒大学融媒体中心常务副主任袁冶表示,横向科研项目是促进高校、科研院所等科研单位和企业之间开展产学研合作的重要途径。

此次中国传媒大学与金石亚药达成横向科研战略合作,也希望借此进一步探索产学研合作新模式,为推动媒介事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激发在校大学生潜在的创新创作活力,实现研究成果与社会需求的紧密对接

金石亚药副总裁、金石亚药营销中心总经理、海南快克药业总经理王志昊指出:快克作为国内化学类感冒药的领先品牌,多年来致力于市场研究和创意策划,传递健康生活的价值导向,在大学生群体中拥有坚实的品牌基础。

希望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密切校企合作,推动产业发展和人才培养,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石亚药副总裁、金石亚药营销中心总经理、南快克药业总经理王志昊致辞

02

双方领导代表团合影

双方一致认为,中国传媒大学的 “教育育人,媒介创新,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与金石亚药 “供给好药、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的核心高度一致,双方的合作是建立在共同价值观与目标的基础上。

我们相信,本次合作必将取得卓越的成果。

金石亚药领导代表与中国传媒大学融媒体中心领导代表合影

03

开展产教融合成果丰硕

快克一直致力于品牌年轻化工程,并在企业的战略布局上积极探索尝试。

多年来,快克一直深入实施校园营销战略, 积极探索产教融合的新模式,深度合作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并设立企业实战奖,率先启动青年IP项目“快克新青年”,校企合作项目“快克青年教师市场部”等。

并与各大高校开展深度合作,以实践教学为基础,为社会培养符合新时代的实践教育型人才,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未来,快克将不忘初心,积极传播正向社会价值,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开创更多产教融合项目,为在校学生提供更多实战与创新的机会。

编辑/排版:赵赛金

校对:陆鸣萌  郑明明 郑华祯

审核:蔡丁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