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第九届晋冀鲁豫康复论坛暨河南省康复医学会第八届黄河康复医学高层论坛暨首届中原康复及养老设备博览会今日盛大开幕!

市场资讯

关注

转自:翔宇医疗

创新融合 智慧共赢

2023.3.24

第九届晋冀鲁豫康复论坛暨河南省康复医学会第八届黄河康复医学高层论坛暨首届中原康复及养老设备博览会盛大开幕!

高朋满座 精彩纷呈

会议首日,首届康复产业发展论坛在全国各地同道们的支持下成功召开!众多知名学者做精彩演讲,深入探讨医疗康复领域热点话题,为在场观众奉上一场精彩绝伦的学术盛宴!

会议进行时

现场观点交锋、思维碰撞,系统、科学地对中国康复医疗产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做出了解读,参会专家们在不断思考中加深了对问题的认识,也为推动健康医疗产业发展创新提供了新思路。

学术研讨中

来自北京大学的周谋望教授以《我国运动康复产业现状及对策》为主题作精彩分享,引起现场热烈讨论。

北京师范大学的李小俚教授分享了《无创神经调控技术在康复的现状及发展》,反响热烈。

新乡医学院医学工程学院的于毅教授向与会专家热情分享了《帕金森病运动障碍智能评估与康复技术研究进展》。

作为受邀嘉宾,翔宇医疗董事长何永正以《全院临床康复一体化》为主题做精彩演讲,与在场的专家学者展开深入交流。

观者如潮 忙碌不断

本次会议,翔宇医疗带来众多创新科技成果、前沿康复产品亮相D02展位,为各位新老朋友打造出一场康复盛宴!

刚一开展,翔宇医疗展位现场就引来众人瞩目,聚集了大量的人流。众多参展观众纷纷驻足于此,对压电式冲击波治疗仪、智能矫正镜、医用红外热像仪等明星产品进行咨询体验,现场交流氛围热烈,参展观众络绎不绝。

展位现场 火爆非常

2023.3.24—3.26

河南郑州黄河迎宾馆

翔宇医疗D02展位

恭候您的到来!

3月26日疼痛控制与康复论坛

给您全新的参会体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