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武汉存济口腔医院|魏钰璋副主任获得“倍菱杯”全国牙槽外科病例三等奖

市场资讯

关注

转自:通策集团

2023年3月22日,在沈阳举办的“倍菱杯”全国牙槽外科病例比赛总决赛公布获奖名单,武汉存济口腔医院颌面外科魏钰璋副主任获得大赛三等奖。

据悉,本次的评审专家阵容强大,由中华口腔医学会牙及牙槽外科专委会首任主任委员胡开进教授、中华口腔医学会牙及牙槽外科专委会现任主任委员赵吉宏教授等五位专家组成。

本次病例大赛旨在促进临床医师开展规范化、微创化、舒适化治疗,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全国各大院校医院踊跃报名参加,经过第一轮全国选拔赛和半决赛,我院魏钰璋副主任最终进入总决赛。

总决赛中,选手实力强劲,武汉大学口腔医院、华西口腔医院、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中山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等国内著名院校均有选手在列。在众多优秀病例中,魏钰璋副主任以《上前牙根尖囊性病变多学科治疗病例》为题的精彩病例成功斩获三等奖殊荣!

赛后魏主任表示,获此奖项无疑是组委会对我的认可和赞许,我非常感激也倍感荣幸,我院医生能在如此高规格的行业盛会中获得这项荣誉,与其说是牙槽外科病例大赛,更不如说是一场口腔界的学术交流的“饕鬄盛宴”。并希望在今后能多参与这类权威学术竞赛,扩大视野,增进交流,我相一众的年轻口腔医生在将来必有可为。

获奖医生介绍

魏钰璋

Dr Wei

主治医师,武汉存济口腔医院颌面外科副主任,毕业于南昌大学医学院,从事口腔临床工作多年,专供牙病预防和治疗工作。于2014年参加意大利TomasVercellotti教授培训过程并获得证书。2016年获得西诺德全国CT影像病历大赛武汉站第一名。

擅长:全麻或笑气镇静舒适化手术(颌面部外伤、清创缝合、根尖囊肿、粘液囊肿摘除、唇舌系带切除);超声骨刀无痛微创手术(复杂智齿及多生牙拔除、拔牙位点保存、牙槽嵴修整、冠延长)、种植修复等。

---

编辑:苏県

审核/校对:魏钰璋

加载中...